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茵1比0胜北京八喜 李军:独挑大梁是压力也是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00:23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彭磊)昨日,正在昆明备战乙级决赛的湖北绿茵队再次与乙级联赛北区冠军北京八喜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周燎下半场的进球,湖北绿茵1比0战胜对手。主帅李军表示:“目前全队对于昆明高原条件正在适应中,在24日比赛之前,球队还将安排一场热身赛,帮助球队调整到最佳状态。”

  16日,三大康天在第一回合0比2领先的情况下,被杭州三超逆转翻盘。湖北兄弟球队会师乙级半决赛的愿望落空。绿茵队主帅李军也在现场观战:“决赛阶段的比赛中,只要终场哨没吹响,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

  三大康天的失利,意味着湖北足球冲甲的任务全部落在绿茵队肩上,作为主帅的李军也感到了这种压力:“冲甲对于我们来说是压力,也是动力。现在我们正努力把压力化为动力。”

  昨天是湖北绿茵队上高原的第五天,球队对于高原条件也正在适应,李军说:“前几天,不少队员还是出现了一些高原反应,从两场比赛来看,应该说整体情况还不错。”目前球队状态最好的要算从国奥归队的周燎,在与北京八喜的两场比赛中,周燎都有进球。

  本月24日,湖北绿茵队将迎来首场比赛,对手是贵州智诚和杭州三超之间的胜者。对于绿茵队来说,这两个对手都在乙级联赛和全运会小组赛中交过手,而且绿茵队的战绩占优。不过李军分析说:“现在很难说,两个队都打出了状态,不存在强弱之分了。之前,天津松江被认为是强队,但他们自己没把握好,结果被淘汰了。我们还是要把困难估计得充分一些。”

  此前,湖北绿茵队在15日与北京八喜进行了第一场比赛,结果双方打平,李军说:“教学赛的输赢并不重要,主要还是通过比赛找感觉和节奏,同时逐步适应高原。”在24日比赛之前,李军还打算让自己的球队跟北京八喜进行一场比赛,作为最后的热身。与此同时,教练组也在搜集最新的比赛录像资料。

  本月18日和20日,贵州队将与杭州队进行两回合的比赛,胜者挑战湖北绿茵。教练组也安排队员观看比赛,“不管是谁跟我们打,我们都会把对手的一些‘变招’用录像记录下来,及时作出应对。”绿茵队一位教练表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