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志扬询问东亚是否不愿冲超 根宝无奈只因实力不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11:5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张晓露北京报道

  冲超几乎梦破的结果,对根宝其实并不算太意外,“努力冲超,就是知道冲超不容易,不努力肯定冲不了,努力了,机会也出来了,但还是差一点,那就是天意!”但令他没想到的是,从重返济南全运会赛场开始,就不断有他熟悉的足球圈人士揣度他“不想冲超”。

  “根宝,你们怎么了?”老帅金志扬是昨天两队最后一个踏入训练场的,老远看见根宝就喊了起来,然后也询问他是不是不愿冲超?“怎么会在主场输掉那么关键的比赛?”

  徐根宝满脸苦笑:“怎么会不想冲呢?机会也有,就是实力不到!”他也不讳言,主场作战可能有很多场外因素在圈内人看来是顺理成章的,但他不会去做不愿做的事情,“没有足够的实力,冲上去了也是输球,把信心打掉,把观众打没了,再掉下来……”

  金志扬听着,理解般地点头,根宝笑着转移话题:“你怎么也戴上墨镜了?”这下轮到戴着墨镜和棒球帽的金志扬笑了:“其实我出门都戴墨镜的,看球的时候摘下来。”

  “还有机会嘛!”“哪有啊,除非,南昌自己不想冲?”“那不可能,我们去南昌,他们拼得真厉害。”“所以说啊,你们不帮忙啊。”“哈哈……”

  他们聊天的当儿,几乎所有准备或者已经开始训练的北理工的球员分批走近他,毕恭毕敬地弯腰:“金指导好!”

  和根宝不同,金志扬把后半辈子人生扑在校园足球上,这份来自天之骄子的尊重,背后也是另一种足球希望,这一点,像金志扬和徐根宝紧握的双手那样,真可谓殊途同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金志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