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乙级新军进入总决赛 首次征战职业联赛有望冲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区第十四轮的比赛,同时也是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由于各队比分比较接近,各队的出线形势也有些复杂,北京巴西队经过了十三轮比赛,本着锻炼提高、拼搏争胜的精神,面对最一轮的比赛,全力以赴公平竞赛。

  赛前全队上下做了精心的准备,无论从身体、心里、技战术和各种困难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力争攻守平衡,拼中场、抓住两个禁区的攻防,特别是角球、任意球的攻防。

  从整体队形的保持,三条线的连接,局部的进攻和防守。到每个人攻防到位率,提高进攻传接的成功率,防守整体的移动和个人的抢断能力都细致的安排。

  比赛开始仅用四分钟,获得角球机会,姚亮发出角球,由王伟抓住机会射门得分,下半场有事开场四分钟右路快攻,张宇传中杜鑫射门成功。第十三分钟由于自身的失误让对方攻入一球,在随后的比赛中更加激烈,费别再十六和二是二分钟,有陈方舟和王君打入两个精彩绝伦的前场任意球,最终以4:1的比分了胜利!

  能获得北区第一名确实来之不易一支青年队、第一次参加乙级联赛,经历了一整年的起起伏伏的比赛,磨练了从困境中奋起、团结、拼搏、耐心、争胜使我们打好今后比赛的精神基础,不断总结比赛改进不足,刻苦训练,北京八喜队是一支有战斗力有希望的队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乙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