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足主场1球击败中邦队 握此3分冲超形势由忧转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3:01  辽沈晚报

  经90分钟激战,昨日在沈阳奥体中心主场,渴求一胜的沈足冒雨1∶0击败上海中邦,如愿全取3分,冲超前景再现光明!

  由于数次憾失赶超良机,本轮沈足对上海中邦之战就显得至关重要。若胜,则有望重返三甲;若平或负,冲超形势将趋于黯淡。另外,上海中邦曾在自己的主场击败过沈阳队,沈足须在主场报客场失利的一箭之仇。为加强进攻,主帅段鑫此役排出352攻击阵型,并派上奇兵17号徐文彬积极寻求变化。

  比赛第6分钟,中邦队姚幼明在中路犯规,沈足获得任意球机会,尹良毅将球传给右路的李健,后者将球传入禁区,莱昂纳多高高跃起,可惜顶的位置太正,被中邦队门将谭旭得到。第8分钟,王睿右路将球传给禁区弧附近的李根,后者射门被谭旭扑到。

  此后,沈足占据了场上绝对优势,中邦队在后场拼抢非常积极,对沈足的进攻进行顽强阻击。第14分钟,罗德里格与李根前场精彩二过一,由罗德里格起脚射门,球角度太正,被谭旭得到。第19分钟,王睿右路传中,依然是罗德里格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可惜球高出横梁。

  第27分钟,莱昂纳多在大禁区角上将球传给插上的罗德里格,后者将球回传给莱昂纳多,莱昂纳多迎球故意一漏,身后的李根没能形成默契,浪费了此次漂亮的配合。第32分钟,中邦队获得了为数不多的进攻良机,可惜在禁区右路头球攻门偏出。

  第36分钟,李根高速突破至禁区,第一时间将球传给门前埋伏的罗德里格与莱昂纳多,可惜两人均慢了半拍,没能碰到球,错失开场以来最好机会。随后的比赛,沈足虽然攻势猛烈,却始终无法攻破中邦队的铁桶阵,双方以0∶0进入到中场休息。

  下半时,沈足加快进攻速度,力图撕破对手防线。段鑫将受伤的罗德里格换下,代之内援邹捷。久攻之下终有斩获,第54分钟,沈足获角球,后卫保罗西萨后插上甩头攻门,对方守门员扑球脱手,皮球滑进球门,沈足1∶0领先!

  最后关头,段鑫派上朝鲜快马全松林继续冲击上海中邦后防,上海队则凭借远射反击。最终,沈足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握此3分,沈足冲超形势由忧转喜!

  首席记者 张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9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