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敏感时期更应洁身自好 与乱七八糟的划清界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1:08  东方体育日报

  上一轮战胜东亚的辽宁队目前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今天下午,他们将在客场对阵身陷“假球丑闻”的青岛海利丰。

  在这样敏感的时期,碰上最敏感的球队,辽足表示自己不会受此影响,主帅马林更是强烈要求足协严肃整治联赛环境,他说:“联赛中充斥着这样的东西,中国足球要想搞上去真就是白日做梦了!竞技足球,总搞得迎来送往的,有什么意思?上场就得全力以赴,这样才对得起球迷!”

  尽管有传闻称,青岛队或许会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在这场比赛中拼命阻击领头羊。但辽足并不在乎这样的说法,马林表示:“人家的事我们不好评价。对辽足来说,现在就是做好自己,其他的事我们不必去理会。上轮拿下东亚之后,球队已经掌握了冲超的主动。这回客场打青岛,不管对手怎样,我们绝对不会松懈!”

  作为一支冲超球队,辽足认为在这种敏感时期球队更要“洁身自好”。常务副总隋岩表示:“一直以来,辽足都在正面引导队员们要洁身自好,现在球迷也看到了,球队的表现不错,内部氛围相当好。我们必须与某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划清界限,毕竟辽足是要冲超的队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9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根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