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进客场之旅马不停蹄 接连长途奔袭体力成问题

  晨报讯(记者 单玲)用一个词来形容沈阳东进队的客场之旅,“马不停蹄”最合适不过。

  昨日,刚刚从延边回来的东进足球队又赶往了南京,今日将客场再战南京有有。连续客场,又赶上一周双赛,全体将士估计累得够戗。“这样长途的奔袭,对队员们的体力确实有影响。”主教练段鑫说,“但是作为职业球员,这些都是必须要适应的。”

  联赛上半程,东进曾在主场1:0击败过南京有有,但那场比赛绝对是险胜,对手凭借丰富的经验给东进造成了很大的麻烦。此番作客南京再次面对有有这条中甲“老油条”,东进必须严加防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