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信地产赴蜀开疆拓土 剑指球队历史最长连胜纪录

  本报讯  在取得惊艳中甲的联赛四连胜后,海信地产将士已将目标锁定为创球队历史纪录的五连胜。今天上午,海信地产便将兵发成都,并于明日在四川大学体育场挑战排名垫底的四川智谷。

  两队目前的境遇可谓云泥之别,与春风得意的海信地产相比,智谷在上周五以1:6的大比分惨遭上海东亚血洗,延续了客场八连败的尴尬纪录。双方首回合交锋,两队曾在岛城为球迷奉献了一场梅花间竹的比赛,最终海信地产以5:4险胜,本赛季首度告捷。

  虽然两队实力差距明显,但值得海信地产警惕的是,客场战绩惨不忍睹的智谷一回到主场便会变身为不折不扣的强队。本赛季至今,智谷在所打的7个主场中仅输一场,上一个主场更是以4:1大胜安徽九方。另一个数据也可昭示智谷“客场虫,主场龙”的本质:9个客场下来,智谷尽吞36弹,而7个主场总共才丢了8个球。海信地产还需注意的是黄牌问题,目前队中有8人累积两张黄牌,这些球员一旦在本场比赛再吃黄牌,便将无缘本周日主场同“领头羊”辽足的大战。

  谈到这场比赛,海信地产主帅蔡晟也特别强调了智谷不俗的主场战绩:“南昌、广东这样的强队都没能从成都带走3分,我们万万不能掉以轻心。”       (本报记者  孙  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