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雄:希望湖北足球团结起来 谁做不利事情就是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15:03  体育周报

  上周六下午新华路的看台上,“欢迎你回家”的横幅让郑雄心里暖暖的:“没想到出去五六年了,还有人记得我。”两个小时后,面对记者的采访要求,郑雄勉强挤出一丝笑意:“算啦,这样的比赛,你叫我怎么说呢?”面对这样一场精彩的比赛,郑雄有太多的话想说,却找不到倾诉对象。

  时间已是上周日凌晨,原本计划回家的郑雄依旧停留在球队下榻的酒店中。“在我接手球队时,我曾希望能发生奇迹,但自从上轮没能拿下湖南湘涛,我就知道奇迹无法发生。说实话,这场比赛我比任何人都渴望胜利,遗憾的是,我们没赢。”郑雄的言语中似乎在刻意回避周六的比赛。他认为,上轮战平湘涛是最大的败笔,这意味着三大康天在本场湖北德比中注定要当配角:“我的队员在前70分钟打得非常好,我非常满意。至于剩余的时间,就让他过去吧。另外,希望通过媒体告诉球员,不要伤心,不要难过,一场比赛的痛苦是短暂的,更光明的前途在等待着他们。”作为主教练,郑雄完全可以在赛后的队内会议上说出鼓励队员的这番话。此时,他希望通过媒体转达,似有难言之隐。

  0比3,比赛尚未结束,郑雄就走向了绿茵队的教练席,向李军表示着祝贺;还没走进休息室,他又赶紧握住曾经的老师、现绿茵队顾问团成员殷立华的手。毫不避嫌,郑雄就像荣归故里一样跟相识的所有人打着招呼。“现在是湖北足球的最低谷,我希望所有跟湖北足球有关的人都能团结起来。胡一俊下课也好,李军被喊下课也好,包括我在内,都需要为湖北足球作些贡献。在这个特殊时期,谁做出了不利于湖北足球的事情,谁就是罪人。”郑雄表示。

  比赛就这样落下了帷幕,虽为失败者,郑雄选择昂起头颅:“我带队以来,每场比赛的目标都是胜利。还剩三轮比赛,九分,这才痛快!”

  本报记者 赵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