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作客杭州欲直捣黄龙 缺天时地利八冠王靠何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1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临阵伤大将,可能遭遇雨战,客场之行在机场受阻,大连队杭州客场之行困难重重,但是主教练徐弘要在客场拿分,一解四场不胜的困境。

  航班延误实德匆忙适应场地

  今天下午,大连队一行前往杭州,准备明日与杭州队的比赛。

  但是他们乘坐的航班却出现了延误,由于飞机晚到的原因,大连队的行程被推迟了一个小时,今天下午,大连队一行在下午4点半多才到达了杭州萧山机场。由于遇到市内交通高峰期,他们在晚上接近6点的时候才到达下榻的酒店。这样整个行程显得十分紧凑。

  大连队之所以选择下午1时20分的航班,就是要为晚上去客场适应场地训练做准备。按照原计划他们将在下午3点就到达杭州萧山机场,经过一个小时的路程,就可以在下午4点左右到达下榻的星都宾馆,队员入住酒店后,简单用餐后,还可以休息一下,在晚上7时就可以到黄龙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

  但是由于航班延误,球队的计划变得十分紧张而忙碌,他们并没有改变晚上7点去球场适应场地的计划,队员在下榻的酒店入住后不久,就匆忙赶往球场,虽然茶餐厅有点心可以享用,但是因为马上训练,很多队员将进餐的计划放在了训练结束后。

  杭州可能降雨需要面对水战

  上一场大连队在主场遭遇了一场雨战,由于场地湿滑,队员不适应雨战,导致球队在主场被深圳队逼平。赛后徐弘否认球队不胜和场地有关,但是从比赛过程看,大连队明显不如深圳队更适合雨战。

  这次他们到达杭州后,天气问题再次摆在了眼前。今天下午,杭州已经天气阴沉,似乎有风雨欲来的感觉。据天气预报介绍,杭州29日到31日期间,将有雷雨天气,其中30日杭州的降雨可以达到中雨。

  如果明天晚上杭州降雨,那么对于客场作战的大连队来说,可能比赛的难度要更大一些。和南方的球队相比,大连队明显对雨战缺乏经验,加上球队的年轻队员比较多,在比赛经验上存在很大的不足,这样客场比赛取胜的难度无疑增大了许多。

  大将受伤徐弘需要调整阵容

  近几场比赛,徐弘一直在改变大连队的主力阵容,似乎寻求一个全新的阵容,但是在这个过程中球队的成绩并不很理想。本场比赛大连队拿分的压力很大,对于徐弘来说,他还要继续调整阵容,如果说以前的调整时主动的话,这场比赛他的调整就是被动的。

  这场比赛中,赵旭日的缺阵是徐弘的最大损失。赵旭日在本赛季中全部首发,是球队中出场时间较多的球员,他在场上负责中路的防守和进攻组织,缺少这名中场悍将,是徐弘此役的最大难题。

  此外,亚当的复出,虽然给大连队后防线增添了实力,但是这名停赛五场的外援,如果在本场比赛中重返主力阵容,很可能会导致徐弘对后防线的战术进行调整。上一场比赛中,徐弘将球队的343阵型变成了433阵型,主要目的是增加一个防守的队员。而徐弘在联赛一开始就打造以亚当张耀坤为核心的三后卫战术,现在对于徐弘来说,面临两难的选择,近期由张耀坤带领的年轻队员三轮未失一球。而亚当擅长的三后卫战术又是大连队的主要防守战术。亚当很可能会改变大连队的后防线组合。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