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人事变动暴露内部问题 荐国良跳槽到沈阳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0:56  辽沈晚报

  比赛场上,辽足上周六输给南昌八一,结束了六连胜,这场失利可谓是一个不小的打击;辽足俱乐部方面同样遭受着重创:主管经营的副总荐国良已于上周正式离职,这不啻于一场人事地震,因为这位经营高手已经被辽足的同城对手沈阳队挖走,担任该俱乐部常务副总。

  从今年年初开始,荐国良通过积累的人脉关系和拓展的新客户终于收获了些许回报,不为人知的是,来自大连的一家企业原本计划在新赛季中为辽足冠名,但当时辽足曝出了“拖欠联赛保证金”事件,最终这家企业放弃了合作。

  今年4月初,正是在荐国良的穿针引线之下,辽足俱乐部完成了迄今为止最为重要的一笔赞助:匹克成为辽足队员的服装赞助商,而前一段时间,还有消息传出该公司准备对辽足进行冠名。

  不过,从上周四开始,荐国良再也没有到辽足俱乐部工作,一位内部人员给予了证实:“荐总确实辞职了。 ”在球队冲超形势一片大好的前提下,荐国良的离职多少让人感觉有些突然。可以说,在中甲这样低级别联赛中搞经营本身就是一大挑战,为球队拉来服装赞助,荐国良相当于提前完成了任务,为何他选择离开?

  昨晚,记者联系荐国良时,他的电话已处于无法接通状态,对于他离职,辽足俱乐部的一些员工不免感到惋惜,“能干的人就这么离开了,变化无常啊!”而相关的人士则表示:“还是辽足俱乐部内部出问题了,在中甲搞经营本身就很困难,这个时候如果再得不到理解和支持,工作没法干! ”

  荐国良离开之后,辽足俱乐部内接替他的人选暂时空缺。至于荐国良的落脚点,在第一时间获知他离任后,沈阳队迅速抛来了橄榄枝,荐国良现在的身份是沈阳俱乐部的常务副总,这也是沈足从辽足抢过来的第一个俱乐部官员。 首席记者 姚国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