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结束第16轮比赛 腾彬帽子戏法助川足大胜

  □中甲

  本报讯(记者徐杨)昨日,中甲结束第16轮的比赛,已经连续6轮没有赢球的四川西部智谷川大队,凭借21号腾彬的帽子戏法,在主场4:1横扫安徽九方队,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这也让他们暂时摆脱了积分垫底的尴尬,在同积13分的情况下,以相互之间的胜负关系领先北京理工和北京宏登,排名倒数第三。

  在周六的比赛中,川足的保级对手浦东中邦、北京理工和延边队都取得了胜利。背水一战的川足没有背上客场2:5输给对手的包袱,完全展示了近期训练的成果。腾彬在助攻何浩铭首开纪录后,如有神助地上演了帽子戏法,并一举跻身射手榜并列第二。比赛结束后,主教练魏群表示:“我现在已经不管什么保级形势了,对我们来说,赢球就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