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茵主帅李军:基本跟着对手节奏走 没拿3分很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01:35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没能在主场拿下对手,绿茵队主帅李军坦言“很遗憾”。不过考虑到天气因素,平局也并非不能接受。

  李军对队员的表现并不太满意。他说:“今天对手有备而来,而我们反而有些放不开。今天对场面的控制不好,基本跟着对手的节奏在走。我们本意是全取三分的,门前创造了一些机会,但都不是很有效。”

  他承认,炎热的天气严重影响了队伍的发挥。“天气太热了,我们的体能优势没有发挥出来。在这种情况下,不失球是最重要的,否则一旦失球,再想扳回来就难了。”

  李军最后说:“队伍还是年轻,有些起伏是正常的。回去后我们要好好总结,认真备战。力争打好下周的‘湖北德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