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抢分计划变惨败 南昌6-1保级队杀进冲超阵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21:28  新浪体育
四川抢分计划变惨败南昌6-1保级队杀进冲超阵营

球门失守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第15轮。南昌八一坐镇主场迎战四川队。赛前四川队曾放言客场要争取拿到积分。经过90分钟的争夺,南昌6比1大胜四川,重返冲超阵营。

  本场比赛,南昌八一队由于郑科伟三黄停赛,卡斯特里朗顶替其首发出场,其他位置延用了上场客场战胜中邦时的阵容。之前八一队的比赛都是在大雨中进行,而且成绩不甚理想。不过,尽管本场比赛的天气也不例外,但是南昌队的表现却让人大吃一惊。

  比赛一开场,南昌八一队便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上半场第11分钟,南昌八一队33号队员右路传中,亚历桑德罗奋力将球停住,无法转身的他将球直塞给了后插上的卡斯特里朗,卡斯特里朗传给禁区弧顶的本土射手王王博,王博调整一步后远射,球打中横梁弹出。2分钟后,南昌八一陈志钊开出任意球,杨云拍马赶到一脚垫射。1比0!杨云主场首秀即有进球。

  比赛伴随着小雨进行,而对于只排出滕斌一人在前场进攻的四川队,显然很是不适应。几次反击未果的四川队略显急躁,停球频频出现失误。28分钟,南昌八一队33号队员在对方禁区边沿起球,马丁胸部停球抽射,球速被地上的积水减慢,可惜插上补射的拍马赶到晚了一步。

  35分钟,陈志钊中路得球后突然直传亚历桑德罗,后者快速抹过后卫,抢在对方门将出击前将球射入四川队球门,2比0。南昌球迷庆祝的焰火还没散去,1分钟后,南昌八一队两名外援双鬼拍马。卡斯特里朗禁区远射,四川队门将徐洋扑球脱手,马丁正好拍马赶到,倒地捅射破门,3比0。

  39分钟,四川队中卫干颖波禁区内停球失误将球停到马丁脚下,遗憾的是马丁的射门准备不充分。44分钟,亚历山德罗接到右路传中,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可惜球稍稍高出。

  下半场刚开始,双方都做出换人,南昌八一队用新援蒋科伟以及老将季俊分别替下陈志钊、王博。

  第55分钟,马丁小禁区左脚射门,就在球缓缓滚向球门时,球门线前的积水阻止了球的前进,四川队后卫及时赶到大脚破坏。

  第59分钟,马丁一脚巧射入网,南昌八一4比0领先。第69分钟,南昌八一左路开出任意球,19号季俊头球稍稍偏出。

  第72分钟,南昌八一再度发动反击,亚历山德罗分球给19中季俊,季俊晃过对方后卫后把比分扩大为5比0。第84分钟,表现神勇的季俊禁区弧顶得球,直接起脚射门,6比0.南昌八一的进球纪录再次被刷新。

  第88分钟,四川队由12号替补上场的周威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6比1。1分钟后,南昌八一12号徐文与四川队12号周威在拼抢中引起摩擦,好在双方球员都快速冷静下来。随着卡斯特里朗禁区外一脚远射被扑之后,本场比赛结束。比分最终锁定6-1!这个比分也是南昌八一队史上最大比分的胜利。

  (红魔鬼 哲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