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利丰引援结束菲利普留用 内援张树栋能力获认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5:35  半岛都市报

  本报8月9日电(记者 张强马贤贤) 中甲休战期内,海利丰的主要工作就是引进外援,在后腰和前锋位置上选择最合适的人选。在打完北京理工后,主教练蔡晟告诉记者,在引进了后腰诺德后,海利丰外援引进工作已结束。这意味着外援菲利普获得留用。

  在确定留下前锋伊利耶和中卫多利后,确定一名后腰和另一个前锋的外援人选,是蔡晟前一阶段的主要工作。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诺德,在后腰位置上表现良好,早就已确定留用。在前锋位置上,虽然来自塞尔维亚的中锋马尔科一度对菲利普的位置产生了威胁,但最终还是没有能够竞争过后者,非洲外援菲利普获得了留用。不过由于累积黄牌停赛,菲利普并没有参加同北京理工的比赛,下一轮才能复出。

  在内援方面,直到赛前最后一刻才办好上场手续的张树栋,如愿出现在了海利丰与北京理工的首发阵容中,对于张树栋的个人能力,全队上下都是非常认可的。比赛中,他主要还是在伊利耶的身边,充当第二攻击点。由于刚刚加盟这支队伍不久,张树栋同海利丰中场球员的配合还显得默契程度不够,下半场打到一半,他被杜斌替换下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海利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