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根宝:我们是真干了三场 最担心弟子体能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07:43  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王健

  都说徐根宝爱说。果然,在休息过来后,根宝向记者打开了话匣子。

  作为夺冠大热门,上海队在小组赛上的表现并不出色。外人摸不着门道,但根宝看得一清二楚,“以前我们认为自己是最强的,现在是打哪个队都吃力。过去我们打中甲是拼人家,现在是人家拼我们,所以我们就不知道该怎么踢了。”

  都说徐根宝天不怕地不怕。不过,他现在却担心起弟子的体能来,“我最担心的就是体能问题。小组赛,我们是真干了三场,不像山东队换了很多人,毕竟他们形势好,能提前进行调整。可以说,这三场球考验了我们的身体、心理和技术。”

  谈起与河北队的比赛,根宝说道,“两队打过七场比赛,我们基本上能赢他们。不过,那些都是友谊赛。明天河北队肯定会收回去打,这是我们面临的难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