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层之隔折射两队心态 安静夜晚凸现徐根宝金牌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5:40  新民晚报

  以东亚队为班底成立的上海全运队志在夺冠周国强

  虹桥宾馆的门口,安静而神秘。站岗执勤的,是两名武警战士。但凡有人想要进门,被盘查一番必不可少。因为是全运会赛事,泰安的安保规格非常之高。偌大一个虹桥宾馆,全部留给了4支球队的教练员和队员,外人一律不得入住。昨晚,记者走进虹桥宾馆尝试赛前探营,想问一问上海队住在几楼,前台的服务员却告知:“接到通知,一律不能说。”

  走上7楼,这一层住的是重庆队。两间房间敞开着门,其中一间颇为热闹,探头一看,原来是两人在玩实况足球游戏。大赛期间,居然还能随身携带PS2游戏机,气氛蛮轻松。

  往下走两层,是上海队的驻地。楼道里安安静静,少有人出没。别说玩游戏,就连看电视的声音都听不到。正好碰上球队的领队,看到记者,他本能地伸出双手,做阻拦状:“别进房间,不要采访他们了。”等到晚上10时左右,厨师端出特意熬的浓汤,走廊才有了一点声响。“喝完赶紧睡觉啦,明天比赛。”

  只有两层楼的距离,气氛却相差如此之大。一同行忍不住连连感叹:“根宝的压力看来真的不小,要拿金牌不容易啊。”也许,打完今天的首场比赛,恢复心情之后,从徐根宝到球员,都会更放松一点吧。

  记者关尹(本报泰安今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全运会 徐根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