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总经理:球队不会被收购 将寻求互赢经营合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01:46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 高寒冰)“在经营上我们确实有进一步合作的想法,不过这与股权收购无关。”昨天下午,辽足总经理黄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20日晚上,在辽足与延边的比赛结束后,辽足俱乐部多名高层和匹克CEO许志华等人一起把酒言欢到深夜。昨天,辽足总经理黄雁在向记者谈到与对方的合作时,坦承确有其事,他说:“辽足对前一段时间双方的合作非常满意,我们也确实在谋求更进一步的合作,这主要是在经营上的合作,比如在球衣广告等等方面的合作。但是这些现在只是有一些意愿,还没有很正式的提到这些方面。至于比赛结束后,我们招待也是出于一种礼貌,没有谈合作的事情。”

  至于许志华语意含糊的措辞让人产生的收购辽足的联想,黄雁给予了否认:“收购从何谈起呢?合作也是在经营上的合作,与股权收购没有关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0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