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俱乐部再生人事变动 杜威经纪人强势入主管理层

  本报讯记者石磊报道:本周末,停赛近一个月的中甲联赛又将重燃战火。就在八一队即将启程前往广州挑战广东日之泉前夕,从俱乐部传出消息,负责球队营运方面业务的常务副总上官雁飞突然宣布离职,这对于还在困难期的八一队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上官雁飞2007年入主球队负责运营工作,在她的策划和运营下,2007年,江西举行了企业家关爱南昌足球的会议,八一衡源俱乐部也越来越受到江西方面的重视,许多江西地方企业投入大批资金鼎力支持八一队的主场赛事。也正是有了经济条件做保障,这几年八一队的成绩也是一步一个台阶,上个赛季八一队历史性取得了中甲季军的成绩。对于上官的离任,俱乐部高层的说法是“球队战绩不佳,暂时放弃营运”。但是球迷中间已经有一种揣测,俱乐部放弃营运是因为球队极有可能在下赛季离开南昌。

  不过“出走说”也仅仅是一种揣测,据悉,八一衡源董事会已经确定了上官的接替人选,把杜威弄到苏超去的邵坚毅将入主俱乐部。作为八一队老板徐国良的好友,邵坚毅这几年一直在忙于为八一队寻找外援,伦巴、肖恩、包括去年球队的最佳射手阿历克斯都是由他引进来的。

  其实,新赛季开赛以来战绩不理想的八一队目前最需要的是稳定,在连续更换主教练的和球队管理层之后,这种震荡的影响到底多大,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