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路全运会中甲暂停 二次转会大门期间将打开

  晨报讯(记者 单玲)8轮过后,中甲联赛将迎来近一个月的间歇期。据悉,这次联赛暂停主要是为了给全运会的男子足球预赛让路。

  本次全运会,辽宁方面派出了以大连队员为主的队伍,因此沈阳东进队得到了宝贵的休整时间。记者从东进俱乐部了解到,从17日起,队员们已经开始了为期一个星期的假期,随后将重新集结开始下阶段联赛的备战。东进下一场比赛将是6月13日主场对战北京宏登。

  联赛间歇不仅是球员休息的好机会,也是教练们忙着总结的时机。虽然上轮联赛东进客场逼平辽足让俱乐部高层非常满意,但是场上出现的问题也不少,教练组将在间歇期做一个系统的总结。

  另外,中甲联赛的二次转会大门即将打开,东进队很有可能在二次转会期间内根据需要再引进几名内援。

  在辽沈的德比之战中,外援保罗下半场受伤离场,这也牵动了许多东进球迷的心。目前据了解,保罗的伤势并无大碍,只是普通的拉伤,将不会影响接下来的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