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赢球朱炯仍拒发布会 殷立华满意弟子临危不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2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下午,2009赛季中甲联赛第8轮比赛打响。南昌八一主场迎战青岛海利丰。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南昌凭借开场第5分钟马丁的一粒进球,1比0战胜青岛,迎来一场久违的胜利。

  比赛结束后,殷立华表示对自己的球队以及球员相当满意。殷立华说,“我的队员在过早丢球后并没有打乱,并且创造了不错的机会,八一南昌是中甲强队,客场比赛不好打,因此我对队员还是很满意的。”殷立华向记者透露,自己这支球队也算是刚刚组建,用这样的队员这样的班底能打成这样,因此,也没什么好埋怨的。

  尽管比赛取得胜利,但是朱炯依旧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助理教练沈鸣代为回答。沈鸣表示,由于南昌八一队近年来成绩不佳,因此球队上下承载了很大的压力,今天队员们有了良好的发挥,希望这样的势头能延续。

  有媒体问沈鸣,为什么场面如此难看。沈鸣不可置否,但是他表示,球队历经了年初的大换血,组建时间并不长,沈鸣还是恳请球迷多给球队一些时间。

  (哲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南昌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