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体育赛事重返CSPN荧屏 辽沈德比战率先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4:36  时代商报

  自从北京奥运会大幕落下后,辽宁的体育迷一直抱怨说“出现在荧屏上的本土赛事越来越少。”不过,昨天记者从相关方面获悉,即将打响的女子乒超联赛辽宁主场比赛、中甲辽宁主场比赛以及中国女篮国际热身赛等深受辽宁地区观众关注的本土主场赛事,将于近日重返CSPN辽宁体育频道。

  今年,作为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第二“梯队”中甲联赛可以说迎来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因为辽宁的两支中甲球队——辽足和沈阳东进队在2009新赛季的表现尤为抢眼,受关注度空前。本周六,CSPN辽宁体育频道将现场直播“辽沈德比”之战。

  此外,即将于5月23日打响的女子乒超联赛上,由奥运冠军郭跃以及常晨晨、杨杨领衔的辽宁鞍钢队将会有怎样的表现?而于5月中旬开始在辽宁相继进行的中国女篮一系列国际热身赛中,能否力保亚洲“一姐”位置?这一切的答案都可通过CSPN辽宁体育频道找到答案。记者 赵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