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乙级联赛湖北德比16日咸宁打响 三大康天主帅先示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5:1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平)湖北绿茵队将于今日奔赴咸宁,他们将于本周六与三大康天电力队上演一场乙级联赛的“湖北德比”。

  昨天上午,身披由匹克公司赞助的新战袍的绿茵队在新华路体育场进行了离汉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在上周与贵州一战中受伤的三名球员正在恢复中,特别是宋勰,伤势较重,本周六出场的可能性为零。

  尽管三大康天电力队主场设在咸宁,但他们从长沙回汉后一直忙于应付亚洲大学生足球锦标赛,直到昨天下午才赛完。该队主教练胡一俊表示:“经历了三场高强度的比赛,首个主场要想赢下绿茵难度很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