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综述:辽宁首败让位东亚 南昌四川会师生死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18: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甲第七轮,各路劲旅遭遇的冰火两重天,让上海东亚与新川足成为正负两极。东亚力擒南昌八一,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七轮过后风头正劲。一支娃娃兵能够打到这个份上,不能不佩服徐根宝“十年磨一剑”的壮志雄心。而南昌与被升班马沈阳东进狂灌五球后的四川,会师在降级生死线的边缘。南昌与青岛以不同方式遭遇失败后,本赛季初的梦想即将成为一枕黄粱。辽宁做客广东,竟然不敌替补出战的日之泉,在尝到首败的同时,将领头羊的位置拱手相让。

点图看战报
点图看战报

  上海东亚2-1南昌八一

  虽然率先打破僵局,但最终南昌八一仍然成为本轮最郁闷的球队之一。比赛失利后,南昌八一已被冲超部队远远地甩在了身后。2-1逆转赢来的胜利,证明了东亚这帮年轻球员的能力与水平。第30分钟,南昌八一队组织进攻,伦巴右路直塞给马丁,马丁倚靠住对手的后卫,回传给插上的朱宝杰,后者被补防的上海东亚队队长王佳玉放倒,主裁判张雷判了个点球。陈志钊主罚命中。上半场第41分钟,曹赟定中圈附近断球,打近角帮助上海东亚队扳平了比分。第64分钟,上海东亚队发动进攻,武磊右路直塞,右后卫李运秋摆脱郑科伟高速插上传中,中路姜至鹏拿球后巧妙晃过补防的马丁,冷静射门,将比分反超。

点图看战报
点图看战报

  沈阳5-0四川

  谁能想到,升班马能够打出如此高的比分,几乎是一场屠杀!90分钟内,沈阳东进完全控制了比赛,而洋枪与土炮的联袂发威,使得四川队满身伤痕。上半场第33分钟,沈阳东进队率先破门,外援莱昂纳多接到队友左路传中高高跃起头球破门。5分钟后,沈阳队再度发威外援罗德里格在禁区外一脚漂亮的远射中的。第60分钟,沈阳东进后场断球转移到了左路,李健利用个人能力甩开防守队员,吊入禁区,埋伏在禁区内的罗德瑞格头球攻门得分。3比0领先后,沈阳队仍然不依不饶,继续向对方腹地猛攻。第76分钟,李根在禁区线前接到莱昂的传球,晃过对方两名防守队员,冷静推射得手,第87分钟,尹良毅前场断球出给快速插上的全松林,后者面对门将冷静推射,东进队5比0锁定胜局。

点图看战报
点图看战报

  北京理工0-0上海中邦

  北理工遗憾地被对手逼成了平局,而中邦也在互交白卷中证明了自己的客场防守能力。他们严格密集防守战术,令学生军团犹如老虎吃天。90分钟比赛虽然没有进球,但并不失精彩的配合与进攻演示。只可惜双方球员把握机会的能力,都需要提高。而双方尤其是中邦守门员的能力在本场比赛中得到了检验。

点图看战报
点图看战报

  延边0-0南京有有

  无法为自己赢取一场比赛,哪怕是等待了七轮过后,延边队的胜负积分榜上,仍然没有实现开和。本场比赛坐镇主场,按说有机会打破怪圈,但无奈作战能力与综合实力均处下风的延边队,还是生生放跑了状态并不佳的南京有有。客场收获一分,对于胡云峰来说,或许并不解渴,但对于延边将士来说,又是灾难加深的开始。

点图看战报
点图看战报

  青岛海利丰1-3北京宏登

  主场球迷赛前的预测,在比赛结束之后,显然无法释怀这样的结果。而北京宏登却在最不令人经意之间,演绎了一场堪称爆冷的胜利。杨宇率先破门,其后田勇扳平比分。但下半场几乎成了青岛的恶梦。伊戈尔比赛临近结束时的2粒入球犹如天兵天降,青岛球员只能目瞪口呆。

点图看战报
点图看战报

  日之泉2-1辽宁

  很难设想,中甲升班马能够击败中超降班马。但现实总是这样残酷。主场作战的广东日之泉以令人难以置升的进攻与团结,打破了辽宁的不败金身。第27分钟广东队发角球,后点争抢到头球摆渡给黄佳强,这位刚刚上场的年仅19岁的小将一脚打进,场上比分变成1:0。第62分钟,日之泉卷土重来,在左边路甩开辽足防守边路传中,由外援阿瓦尔后点包抄打进,将比分扩大为2:0。第77分钟辽宁队的反扑终于奏效,安德森在禁区内利用个人技术骗过了李伟军后小角度射门,球应声入网,场上比分扳成1:2,但已经于事无补,辽宁队痛吞苦果,也遭遇到了冲超路上第一道坎坷。

  (阿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7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