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签售球票场面火爆 马林:以优异成绩回报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0:43  东北新闻网
辽足签售球票场面火爆马林:以优异成绩回报球迷

李铁为球迷签名

  (记者 王恩重) 4月29日,中甲五轮过后,辽足、沈足同时位列积分榜首位。本周六,辽足将坐镇主场迎战青岛海利丰,为了给联赛第四个主场造势,辽宁宏运的全体教练、队员特意来到了沈阳一大型商场共享大厅进行了签名售票,这也为周末的沈城增添了热闹的气氛。

  原定晚上7点开始的签售会在18点点左右便有痴心的球迷在签售处排起了队,其中一位年龄偏大的妇女吸引了记者的注意,她说:“自己家的儿子非常喜欢足球,房间里挂满了球星的海报,这次听说前国脚李铁、肇俊哲要来签售,他要上学没时间,所以就让我过来帮他买了一套球票顺便要队员的签名,星期六的时候一定要去现场为辽宁队加油。”

  除了队员们出色的球技以外,李铁、肇俊哲这些大牌球员也吸引了不少女粉丝的目光,有的嫌签名还不够,不停的在跟队员一起合影,一旁的商场工作人员反复提醒球迷要抓紧时间。

  辽足教练马林高兴的告诉记者,很高兴今天有这么多忠实的球迷来现场,球队一定要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球迷的热情。

  据了解,此次套票促销,原来每场10元、20元、30元的票价一律打五折,即辽足剩余10场套票价格为50元、100元和150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甲 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