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副班长终场绝杀爆冷 宏登主场1-0南昌赛季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16: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8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第4轮全面进行,北京宏登坐镇主场迎战南昌八一,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北京宏登凭借终场的绝杀1-0战胜南昌八一。

  本场比赛,南昌八一队对上场比赛的阵容做了三处调整。中场核心卡斯特里朗因伤没有前往客场,江西全运队的小将李文强顶替其先发,此外,朱建敏顶替程晓鹏出任首发门将,亚历桑德罗顶替高万国出任左边锋。

  比赛一开场,北京宏登队借助主场之利率先发难,他们频频利用右路金恩换的速度来压制南昌八一。第2分钟,北京宏登反越位成功,宏登9号金恩换下底,不过李昊桢把位置卡住。2分钟后,北京宏登快发任意球,又是9号金恩换下底,中路李昊桢解围不远,跟上的宏登队员伊戈尔打门,反应神速的朱建敏将球封出。5分钟后,北京宏登队的攻势渐渐颓废,南昌八一队凭借实力优势占据了场上的主动。

  第14分钟,陈志钊右路传中,亚历桑德罗中路包抄没有跟上。5分钟后,马丁中路得球分给伦巴,伦巴下底被当,陈志钊继续下底,顽强的北京宏登队再次将球踢出底线。上半场第26分钟,南昌八一队中路朱宝杰得球直塞空挡,亚力桑德罗斜刺杀出,一脚冷射被扑出,第35分钟,亚历桑德罗左边路传中,北京宏登队后卫慌忙中顶出,1分钟后,伦巴大范围转移,亚历桑德罗跟上打门将球打呲。第37分钟,亚历桑德罗前场被对方放倒,此时北京宏登队疯狂的忘我的继续进攻。

  上半场第40分钟,杨晨左路一个漂亮的踩单车将北京宏登前国脚王安治晃倒在地,之后同李文强做了个精妙的二过一,对方16号刘峻鹏飞铲李文强,裁判正欲向其出示黄牌,但是一看此君已经一黄在身,于是就变成了口头警告。第42分钟,李文强左路传中再度被对方挡出。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但是数据显示,南昌八一队控球率高达62%,遥遥领先。

  下半场一开场,北京宏登队发动几次有威胁的进攻。第1分钟,北京宏登队9号金恩换下底,跟上的20号王安治一脚漂亮的抽射,可惜他打空了。4分钟,北京宏登队23号孙凯在刘俊威干扰下将球射歪。不过5分钟,南昌八一队重新收复了场上的主动权。第7分钟,朱宝杰左路传中,门前包抄的杨晨把球打高。

  下半场第9分钟,南昌八一队获得了全场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李文强开出角球,马丁头球攻门,对方23号孙凯在球门内将球顶出,球是否整体越过球门线,已经没有人能说得清楚了。这并不是场上最有争议的一幕,因为场上最有争议的一幕接踵而至。随后,北京宏登队发动快速反击,南昌八一队中后卫刘俊威站住位置后头球解围,不过机警的对方前锋伊戈尔显得非常有经验,他撞倒刘俊威后也快速倒下。

  此时,尚在北京宏登队禁区内执法的主裁判宋文峰想当然的向刘俊威出示了他在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将刘俊威红牌罚下。此时,南昌八一队如晴天惊雷。领队徐国良怒问主裁,宋文峰为了维护自己的权威又将徐国良罚下,场上顿时乱作一团。5分钟后,朱炯走马换将,他用王博换下了李文强,郑科伟回撤打中卫,王博以一敌二。多一人的北京宏登队基本能与南昌八一队形成五五开。下半场第20分钟,南昌八一队前场连续获得射门机会,马丁、亚历桑德罗的射门先后被对方堵枪眼封出,禁区外朱宝杰跟上再打,裁判不失时机的响起。

  下半场第24分钟,北京宏登队伊戈尔单刀赴会,不过表现出色的朱建敏生吃伊戈尔,将球从对方脚下拿住。2分钟,南昌八一队再觅良机,马丁加西亚的直接任意球被对方门将托在横梁上。第30分钟,北京宏登队换上刘刚和前南昌八一队的大将肖博杰,这一换人最后时刻奏效。第35分钟,南昌八一队用宋星艺换下体力透支的亚历桑德罗。2分钟,北京宏登队左路传中,回撤中卫的郑科伟险些犯下昨天西切罗一样的错误,不过经验丰富的他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将球让给朱建敏。第37分钟,王博中路拿球连过三人,分给左路的宋星艺,宋星艺传中,马丁加西亚射门偏出。此后,双方都没有组织起有效的攻势。

  第四官员显示补时3分钟。比赛进行到第94分钟,北京宏登队前场获得界外球的机会。主场设在石景山的北京宏登队23号孙凯疑似被上海申花队米利甘灵魂附体一般,孙凯大力掷出界外球手榴弹,南昌八一队后卫郑科伟抢在接球的朱建敏身前头球解围,但是球却只是一蹭,北京宏登队14号刘刚顶空门,北京宏登绝杀南昌八一!随后,主裁判吹响了终场哨音。南昌八一队惨遭两连败。

  双方出场阵容:

  南昌八一队:22-朱建敏、15-伦巴、6-李昊帧、29-刘俊威、30-杨晨、18-郑科伟、31-李文强(5-王博) 33-朱宝杰(19-季俊)、11-亚历桑德罗(14-宋星艺)、9-马丁加西亚、32-陈志钊

  北京宏登:25-于一航,2-黄小龙,20-王安治,5-耐托,8-贾伟(7-肖博杰),23-孙凯,24-陈旭(14-刘刚) 16-刘峻鹏,15-白光,10-伊戈尔,9-金恩焕(4-朴哲宇)

  (哲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宏登 南昌八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