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邦开局不佳火线换帅 申思有望接替马良行执掌帅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9:20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中邦俱乐部还没有正式宣布,但一项决定已成定局:因为球队前三场比赛成绩不理想,马良行将离开主帅位置。接替老马的,基本确定是申思。

  去年年初,中邦在收购了七斗星队后,组建了无锡中邦队。因为组建时间仓促,加之球队本身班底很不理想,中邦队去年在中甲赛场一路坎坷,直到最后一轮才勉强保级。今年,球队回到上海,改名浦东中邦队。尽管俱乐部和球队上下信心十足,想在新赛季干出一番名堂,遗憾的是,球队前三场比赛1平2负,继续在中甲垫底。最终,经过友好协商,双方同意结束工作合同。

  事实上,马良行的下课,并不十分意外。因为去年中邦队勉强保级,之后就曾传出中邦俱乐部有意更换主教练的消息。比如,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就曾进入中邦俱乐部的视野。不过,因为一些细节原因,双方并没能走到一起。今年联赛第一轮结束后,因为中邦队在南昌以0比3失利,在回到上海后俱乐部举行的一个发布会上,董事长王敏就曾表态:“球队成绩不好,肯定有人下课。不是老马就是我。”这些细节里,都能嗅出马良行即将下课的味道来。

  尽管因为带队成绩不理想而遭遇下课命运,但马良行对于中邦俱乐部和球队的打造和建设是值得肯定的。在青少年球员的培养、球市培育、俱乐部的经营等方面,老马都作出了不少贡献。不过,职业足球,成绩是硬道理。今年联赛开局不佳,俱乐部只能忍痛割爱,更换主教练,以期带来改观。

  由于第一助理教练殷立华已出任青岛队主帅,所以,在申思正式出任主教练之后,球队的教练班子也需要充实。

  本报记者 徐宏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中邦 马良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