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0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前瞻:南昌辽宁强强对话 上海滩德比东亚欲反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09: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轮过后,一不留神,上赛季的保级困难户北京理工居然力压冲冠热门南昌,暂时位居第一。本周末,中甲烽火重燃,北理工将客场迎战升班马沈阳东进,有望继续高歌猛进。与之相比,南昌与辽宁的强强对话,在互相死磕中极有可能要出现冰火两重天。而在闪电换帅后,青岛海利丰将客场迎战南京有有,不知道此番交锋,青岛能否迎来一场久违的胜利。

  南昌八一VS辽宁宏运

  这是本轮最吸引人们眼球的重量级对话,也是两支冲超最大热门之间的死掐。上轮在四川遭遇尴尬平局,南昌依然没有跳出逢蜀不胜的怪圈。本轮回到主场,迎来中甲最强劲对手辽宁队,如果不能全取三分,将给今年的冲超前景带来更大的阴影。上轮与四川互交白卷,球队前锋线表现出来的低迷状态,令人忧心如焚。

  对于辽宁来说,上周他们第一次登上中甲赛场,就以3-1轻取北京宏登,于汉超、杨旭和安德森各有一球进帐,在肇俊哲、李铁这两位带头大哥的率领下,辽宁队展示出了他们“回归”中超的信心。然而,作为主帅的马林仍然十分清醒,中甲各队水平实力相当,稍有不慎,就将陷入泥潭。因此对于本轮客场挑战冲超最大对手南昌,辽宁队更应该做好功课。目前,南昌八一积4分,因净胜球关系排名第二,而辽足少赛一轮排名第五,谁胜出谁将有机会登顶。

  结果预测:两队战平

  安徽九方VS四川西部智谷

  双方上轮均取得平局,相比之下,主场作战的安徽更希望从四川脚下抢走三分,迎来赛季首胜。毕竟前两轮的两连平,让俱乐部上下和球迷很是不爽。与上赛季相比,安徽九方更加低调,但如果总不赢球,只能低头了。

  四川队在上周末本赛季第一个主场比赛中,以0比0逼平了实力强劲的南昌八一,魏群和他的弟子在新赛季两轮保持不败。尽管如此,周末客场作战,拿分的难度似乎要比上轮更大。毕竟对手安徽在在新赛季招兵买马后,实力有所上升。后防线在李鲲带领下显得更加稳固,中场人员充足,在外援艾维顿的调理下,整个球队的进攻与防守层次分明,锋线上的丹尼尔森可能是最近最郁闷的人,两场比赛错失两个单刀,这也许更会激发他在周末的主场进球。

  结果预测:安徽九方主场胜。

  上海东亚VS上海浦东中邦

  这是本轮一场焦点之战,中甲赛场上的上海德比,虽然远不比当年的申花与国际之间的火星撞地球,但徐根宝与马良行的PK,还能吸引不少的眼球。上轮一场南京之旅,让老帅徐根宝尝到了失败的滋味。全场比赛并不处下风,仅仅是一次造越位失误,导致南京有有的绝杀。但从全场比赛来看,东亚球员的技术含量更多,只是运气稍差,防守经验稍欠火候。周末回到上海,迎战的又是同城兄弟,东亚可不会客气了。

  连续两场无一进球,后防线总是让人提心吊胆。两轮过后,中邦队攻防两端都让马良行颇为担忧。周末这场上海德比,对于马良行来说,意义十分重大。由于中邦新引进的四名外援表现平平,这给他们客场作战带来了新的困难。

  结果预测:上海东亚主场胜。

  南京有有VS青岛海利丰

  上轮虽然侥幸从东亚身上全取三分,但南京有有的比赛过程却遭人诟病。主场球迷的冷落,让有有将士稍感失落。本轮再逢主场,但愿南京球迷能给有有多一些支持。在江苏舜天闯进中超之后,仍然混在中甲的南京有有明显感受到了一股倒春寒。如果再不趁机多打几场好球,怕是看台上的观众会越来越少。本轮迎战刚刚换帅的青岛,也许将迎来两连胜的良机。

  冷不丁的换帅,使得青岛成为最近几天来中甲的“热门”球队。能否迎来换手如换刀的效果,就看南京有有将士答应不答应了。事实上,双方在中甲交手多年,彼此毫不陌生,实力也在伯仲之间,青岛要想全身而退,似乎并不特别困难。

  结果预测:两队战平。

  广东日之泉VS延边

  这是两个难兄难弟之间的PK,日之泉两连败后,一不小心戴上了副班长的帽子,但升班马并不甘心早早陷入保级泥潭。而处于饥肠辘辘的延边队日子也好不过,再不趁机在升班马身上拿分,估计后面的比赛将变的更加困难。

  两轮过后五粒失球高居中甲榜首,对于日之泉而言,目前的当务之急,就是如何扎紧篱笆。而客场挑战实力稍逊于自己的对手,延边队当打起十二分的精神。

  结果预测:两队战平。

  沈阳东进VS北京理工贵人鸟

  怀揣冲超野心的升班马沈阳东进迎战暂时排名第一的北京理工,这是一场很有意思的比赛。作为升班马,沈阳东进本赛季招兵买马,对于晋级中超的名额也虎视眈眈,上轮轮空的他们,以逸待劳,本轮主场作战,势必全力争胜。

  但学生军团也不是好惹的主。两场比赛一胜一平,自信心大增,如果客场能够全取三分,将迎来晋身中甲以来的梦幻开局。摆脱前几个赛季的保级困难户这顶帽子,可谓指日可待。

  结果预测:沈阳东进主场胜。

  北京宏登本轮轮空。(阿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前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