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经理发布会现场言论不当 沈阳东进发函致歉宏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06:2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北京宏登收到沈阳东进的致歉函,对方就上周末总经理朱挺在发布会上的不当言论表达歉意。 

  作为沈阳电视台的著名主持人,朱挺本赛季成为沈阳东进总经理。上周末宏登客场不敌辽宁宏运,赛后朱挺进入发布会现场,向宏登主帅张旭提问:“请问北京队主帅,你说球队在十分困难的情况下坚持比赛,这个‘十分困难’是什么意思?听说球队老板想把球队卖掉,好像说是650万元就行,400万元也能商量?你认为球队和辽足相比到底差在哪儿?” 

  据张旭回忆:“当时连主持人都呆了,不知道他怎么会出现在辽足和我们的发布会上,问题也有些过火。”随后,朱挺又向宏运主帅马林提了一些尴尬的问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