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足协注册部收到波黑传真 戴琳留洋只差转会证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9:05  辽沈晚报

  戴琳转会波黑联赛一事到现在已经有两个多月的时间,此事终于有了最新进展。昨日,中国足协注册部收到了波黑足协的传真,后者发出请求,为戴琳开出国际转会证明。

  去年年底,辽足俱乐部将包括戴琳在内的近十名球员推上了转会市场,不过,这些上榜的球员中,受关注的只有王新欣如愿转会到了天津泰达队,戴琳被挂牌之后便表态:“永远都不回辽足!”如今,2009赛季中超联赛和中甲联赛都已经开战,王新欣跟随新东家征战了亚冠和中超比赛,但被挂出的戴琳直到现在转会至波黑联赛依然没有进一步的消息。

  戴琳加盟波黑联赛,得益于此前周海滨和冯潇霆以自由转会的身份登陆国外联赛。对于外界来说,波黑联赛比较陌生,但戴琳此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国外踢球不一定要去欧洲五大联赛,在国外的二级联赛中打上主力也要比做替补好。 ”

  最近一段时间,戴琳转会始终没有新进展,外界普遍认为此事可能会继续僵持下去。昨日,波黑足协终于给中国足协注册部发来了传真,要求中国足协给戴琳开出国际转会证明,此事得到了辽足俱乐部的确认。对于戴琳来说,他现在只需等待中国足协的转会证明,因为此前他已经与新东家、波黑的斯拉维亚俱乐部草签了工作合同。

  记者姚国繁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戴琳 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