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利丰宣布主教练纪玉杰下课 中邦助教将接过教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1: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昨日,中甲球队青岛海利丰宣布主教练纪玉杰下课,上海中邦队助理教练殷立华将接过教鞭。

  青岛海利丰俱乐部对纪玉杰下课给出的解释是“由于其担负亚足联讲师,在联赛期间还要承担中国足协安排的多次教练员学习班讲课任务,以及其身体原因,难以承担如此繁重的任务,为此向俱乐部提出调整工作的要求”。实际上,联赛两轮不胜,加上纪玉杰和俱乐部老板在一些业务问题上产生了严重分歧,最终成为其下课的导火索。

  纪玉杰因此成为了中甲联赛成立以来下课最快的主教练,他只执教了两轮联赛便匆匆下课。有趣的是,青岛海利丰连续两个赛季成为最快换帅的中甲球队,上赛季刚过10轮,纪玉杰就从王政手中接过了教鞭。

  (本版撰文 叶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