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林:中甲各队水平接近 客场打南昌肯定会以我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08:51  辽沈晚报

  尽管首轮轮空只打了一场比赛,但今年的中甲在两轮过后终于可以让辽足上下有一个全面的认识了。没有弱队,变数很多,这是辽足队员普遍的感觉。“中甲全年比赛肯定是一个艰苦的过程,我们取得开门红,但并不足喜。 ”昨晚,辽足主帅马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中甲各队水平接近”

  记者:中甲两轮过后,给您什么样的印象?

  马林:我们对中甲还是不算了解,因为联赛受到的关注度不够,一个很简单的例子就能说明问题,我们在寻找对手的录像带时都很难找到。单纯从比分上分析对手,这太直观,不能实际地分析对手。

  记者:现在的中甲和当初辽足第一次降组打甲B时有什么不同吗?

  马林:时代不一样了,没法进行全面比较。今年的中甲打了两轮,没有一个队能两连胜,两连败的只有广州日之泉,这还是去年从乙级联赛上来的球队。所以,各队之间水平都比较接近,对我们而言,必须立足于每场比赛,一场一场去啃,对哪个对手都不能掉以轻心。

  记者:球队本周末就要征战第一个客场了,对手是南昌八一队,也是冲超球队。

  马林:我们肯定会以我为主,这也是我们今年比赛的一贯宗旨。

  “三个月冬训初见成效”

  记者:谈谈两名外援的表现。

  马林:马里科在中国踢球四五年了,这里的环境他很熟悉,到了辽足后,不到一个月就融入了球队,无论在生活还是在训练方面。比赛时,马里科表现稳定,这就是我们当初买他的原因。相对于马里科,安德森磨合期稍微长一些,但比赛中他的发挥还是有目共睹的,自己还打进了一球。

  记者:球队创造出了许多进攻机会,但最终只打进了三个球。

  马林:冬训期间,教练组最担心的就是破门乏力,比赛再次反映出了我们的这个弱点,没其他办法,只有继续狠抓,而且不是一天两天的事。

  记者:会不会引进第三名外援?

  马林:还要根据球队需要,如果某个位置上总是出问题,那就必须引进第三外援了。我们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被对手打入一球,给球队提了个醒:包括去年在内,球队比赛的某个时间段总是出现防守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球队在防守上还得继续下功夫。

  首席记者 姚国繁/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