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利丰主帅与老板训练场对骂 纪玉杰恐成下课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22:04  新浪体育
海利丰主帅与老板训练场对骂纪玉杰恐成下课第一人

纪玉杰比赛中竖大拇指鼓励球员(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青岛海利丰主教练位置恐生变故。上周纪玉杰因与老板发生严重分歧,甚至在训练场上产生对骂,纪玉杰愤而离开训练场。此后球队老板邀请老故人殷立华携弟子蔡晟来到青岛。目前俱乐部老总王守业正在进行协调,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心平气和,但是如果协调不成功,那么纪玉杰就将成为新赛季首位下课的主教练。

  青岛当地不乏有名的教练和球员,像刘国江,王守业,国作金,汤乐普,左文清,纪玉杰等,但当地球队老板无一例外喜欢外来和尚,令人回味,归根结底是听话,这包括技战术等一切。海利丰这只中甲老臣,其中陆续经历过胡延湘,殷铁生,殷立华,左文清,王政,纪玉杰等,冲超喊了多年都虎头蛇尾,今年又加大投入却不敢再喊冲,纪玉杰带队连续两个客场两场平局,开局并不坏,但资方心里已有太多想法,能否见效,只有骑驴看唱本了。

  (长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海利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