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迷爬栏杆坐墙头助威川足 当值黑裁判险遭群殴

  本报讯 昨日下午,新川足在四川大学体育场迎来了09赛季中甲联赛第一个主场比赛。面对冲超大热门南昌八一,以及当值主裁判莫伟聪明显偏袒客队的做法,新川足在主场数千名球迷的助威声中,0∶0逼平对手。让人感动的是,球迷们爬栏杆、坐墙头为新川足“雄起”,让人仿佛梦回“黄色狂飙”的年代。

  坐墙头 球迷都来扎起

  昨日虽然仅仅是一场中甲联赛,可是在很多球迷心目中,这场比赛的意义已经远远超出了竞技的范围:举步为艰的新川足依旧屹立在中国足坛,这是不屈不饶的川人精神。赛前,新川足的队员拉出了“沉痛悼念5·12遇难同胞”的横幅,每人并为遇难者献上了一朵白色的菊花,以寄哀思。

  看台上猎猎的杏黄“雄起”大旗、震天的锣鼓声以及期待“雄起”的标语无一不显示着球迷对于新川足的厚望。四川大学体育场的看台座位并不是很多,10元一张的廉价门票吸引了不少川大学生进场看球,2000多名球迷早早地入座给新川足“扎起”,没能进球的学生则在球场另一边的围栏外黑压压地挤了一片,有的甚至爬上了栏杆坐上了墙头,不远处学生宿舍的窗口也挤满了看球的脑袋。虽说少了昔日成体中心的气势,可这场景也是巍巍壮观。赛后,魏群伸出两个大拇指,将最崇高的敬意送给了球迷。“有了他们,我们何愁雄不起?”他说。

  裁判黑 球迷险些冲场

  拿到本场比赛的出场名单,新川足助理教练孟宪鹏心头一惊:本场当值主裁判莫伟聪——去年新川足客战上海东亚,广州籍主裁判莫伟聪在比赛中几次明显偏袒主队的判罚不仅使新川足就此开始了连战连败的噩梦,还让魏群、杨哲、孟宪鹏等人被中国足协重罚,新川足一怒之下甚至放出了“退出中国足球”的狠话。

  孟宪鹏的担忧很快就变成了现实。比赛开始之后,莫伟聪一次又一次偏袒客队的做法让本来就在比赛处于下风的新川足处境更加困难。凡是双方球员拼抢倒地,犯规的总是新川足一方。下半场,莫伟聪变本加厉。在球迷们阵阵声讨声中,一名学生模样的球迷跳下看台,挥舞着拳头径直冲向球场内。好在现场保安眼疾手快将其抱住,否则莫伟聪难逃一劫。在莫伟聪身上吃过亏的魏群则强压着怒火:“我们的主场没有一点主场的优势!”而孟宪鹏则直接开炮:“我们简直就是在和14个人比赛。”

  本轮中甲联赛的其他场次比分为:延边0∶0青岛海利丰、辽宁3∶1北京宏登、北京理工3∶0广东日之泉、南京有有1∶0上海东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川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