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汶川悼念赛爆丑闻 主裁辱骂球员掏黄牌(组图)

中甲汶川悼念赛爆丑闻主裁辱骂球员掏黄牌(组图)
(点击观看组图)

  足球即是江湖,江湖就有恩怨。昨天是四川西部智谷川大队本赛季中甲的第一个主场比赛,以0:0艰难战平南昌八一,而有“川足冤家”之称的主裁判莫伟聪用实际行动,将这部江湖恩怨演绎得淋漓尽致。

  昨日正逢清明节,川足将士没有忘记向5·12汶川大地震的遇难同胞表达哀思。本场比赛,川足队员臂缠黑纱出战。入场仪式时,每人手拿一枝菊花,并打出沉痛悼念遇难同胞的横幅,此情此景甚是感人。

  比赛开始后,双方对抗异常激烈,球员屡屡倒地,但裁判的哨声却比较松。下半场,莫伟聪的哨声越来越偏,多次判给南昌前场定位球,好在门将徐洋表现神勇,加上门柱再一次帮忙,川足顶住了最危险的一段时间。不过此时,最不可思议的一幕出现了,腾彬又一次被放倒,躺在地上没起来,暂停了比赛的莫伟聪跑过来,和对方门将一起拉他起来,嘴里还喋喋不休。这时候,他突然又和一旁的周威理论起来,并出示了一张黄牌。下场后,周威向记者描述了当时的情形——原来,莫伟聪在腾彬起身后,竟自言自语地骂道:“这帮傻X,就会假摔。”不料被周威听见,质问他为何骂人,莫伟聪争辩了几句,掏出黄牌。

  主场艰难收获平局,赛后回到更衣室的主教练魏群怒气未消,“我们有主场氛围,但哪有主场优势嘛!”他说的氛围当然是现场热情球迷,整整两个小时,他们都不遗余力地为川足呐喊助威,当然也包括周围几栋宿舍的阳台和楼顶上的川大学生们。

  链接 “冤家裁判”莫伟聪

  说起广州籍裁判莫伟聪,四川球迷简直对其恨之入骨,他似乎就是偏要做川足的仇人。

  2007年,乙级联赛南区的榜首之争,川足对阵广西的下半时,广西守门员恶意犯规被罚下后,对方派上替补门将却无人被换下,这个“红牌不少人”的超级乌龙堪称经典。

  2008年5月底,川足客场遭遇上海东亚,莫伟聪在比赛中,连续对腾彬并不严重的犯规出示黄牌将其罚下,紧接着又将表达不满的助理教练孟宪鹏送上看台,时任川足副总的魏群一怒之下冲进赛场。几天后,中国足协对川足开出重磅罚单:魏群停赛8场罚款8000元,杨哲、孟宪鹏各停6场罚款6000元,川足高层一度萌生退意。

  巧合的是,这不是莫伟聪第一次对南昌“示好”。去年中甲第4轮,莫伟聪在安徽主场最后时刻判给客队南昌一个极具争议的点球,此举激怒了现场球迷,他们用手中的百元人民币朝莫伟聪挥舞。记者徐杨摄影雷远东

  网友博客:乌龙裁判“故地重游” 莫伟聪川大再遭嘘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魏群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