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场胜宏登迎中甲开门红 漂泊七年辽足获一大将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02:48  新京报

  ■ 老面孔

  本报讯 去年从中超降级的辽宁队4日主场3比1战胜北京宏登队,取得了中甲联赛的开门红。

  李铁在外漂泊了7年后重返辽宁队。本场比赛,他和搭档肇俊哲组成辽足双后腰。辽宁队一直控制着比赛的局势。第29分钟,于汉超门前补射得手为辽宁队先拔头筹。下半场,杨旭和安德森两名前锋又分别为辽足建功,而宏登队仅在比赛临近结束时才由白光吊射扳回一分。

  在下半场辽宁队2比0领先时,主教练马林将李铁换下,此前在冬训时李铁曾受伤。赛后接受采访时,李铁说:“我觉得辽足现在没有别的目标,就是为了重新回到中超。”

  另一场比赛,北理工3比0战胜广东。(古熙)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