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次轮评述:辽足首秀来势凶猛 中甲赛场呼唤贴身肉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19:59  新浪体育
次轮评述:辽足首秀来势凶猛中甲赛场呼唤贴身肉搏

贴身肉搏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虽然进球没有首轮多,但却是很精彩的五场比赛,就算两场0-0也有话可说。辽足开门红,他们的中甲首秀有些许惊艳意味,而延足期盼的开门红让青岛给搅了,青岛就像翻身的农奴,从此不惧延边魔鬼主场。如果说中甲首轮算是“开门红”,那么第二轮红得更加艳丽!

  先说首轮强势的两支球队吧。四川和南昌这一轮不期而遇。这一年的清明,当更多人祭奠北川震灾罹难亲属时,四川将士用一场平局告慰了灾区同胞,这场平局不亚于一场大胜,因为对手是踌躇满志冲超的南昌。如果仅从技术层面分析,两队相遇不能说是强强对话,四川人硬是用不屈的斗志让南昌铩羽而归。

  不过,南昌不必在意这一场平局,因为今天是清明,更因为这才是联赛的开始。此时的小波折只为应对来日的大历练。

  南京今年很强势,他们战胜了同样强势的上海东亚,两轮下来,和中超的舜天老大哥比,有有没给江苏足球丢人,有“虎头蛇尾”怪病的南京有有现在需要的是有一颗保持强势的心。而送给东亚的90后们的还是那句话:做人要低调!

  当辽宁降级面对中甲时,有人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有人说每况愈下的辽足中甲也玩不开。就像联赛保证金一样,辽足的中甲首秀来得晚了一些,不过,却很惊艳。于汉超的进球应该值得纪念,就像他进球后的庆祝方式一样,球迷应该记得他的号码“20”。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回击了那些质疑,“辽足来了”,来势凶猛。

  只是,辽足在欢庆胜利的时候还应该清楚,他们的对手北京宏登真的是一支弱旅。给辽足的胜利泼点冷水吧:中甲也不好混,千万别“拿豆包不当干粮”。

  宏登的两连败着实没有出乎人们的意料,今年的“红灯”亮得比08年更早,宏登早做准备为妙!

  北京理工贵人鸟用三个进球教育了一下广州日之泉:升班马,出来混不容易。同样两连败,日之泉在保级起跑线上已输给了同样是升班马的沈阳东进,你们头上的“红灯”也亮的格外刺眼。北京理工贵人鸟两轮比赛狂进五球,攻击力不容小觑,若解决好了防守,贵人鸟又何愁保级。

  比分上,延边主场没输,但实际上他们输了,输掉的是球迷的支持。两场比赛下来,延边没有看出新帅带来的新气象,穷人的那种穷志气也荡然无存,这无疑是对延边足球的一种讽刺。希望球迷不满意的嘘声能让延足一干年轻人尽早惊醒:你们应该去战斗!

  有人锋芒毕露,有人小试牛刀,也有人出师未捷,但中甲战役真的开始了,那就让贴身肉搏来得更猛烈些吧,让清明节这一轮战斗的精彩延续……

  (木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评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