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林:辽足问题和中超时一样 现在还不是庆祝时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19: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辽足在主场3比1战胜了北京宏登队,赛后马林非常高兴,他认为球队基本打出了水平,但还没有到庆祝的时候,“才第一场球,我们今年的目标不是冲超,而是返回中超,这是我们大家努力的方向。”

  在赛后发布会上,北京宏登队主教练张旭向辽足表示了祝贺,祝贺他们取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两支球队发挥得都很出色,辽足的实力很强,他们打进了三个球,这是队伍实力的体现。”

  有记者问张旭,关于北京宏登要转让,而且价格是650万人民币,还有可能降价到400万,这个问题让张旭很挠头,“这事儿我不知道,还是问俱乐部高层吧。”

  另有记者问张旭,3比1的比分,是不是两队实力差距过大,张旭表示:“比分其实说明了问题,大家都已经看到了,全场比赛的过程,辽足发挥非常出色,我们的问题需要回头总结。”

  而马林对于比赛比较满意,“联赛第一场比赛,我们取得了开门红,这对整个队伍是一个鼓舞,也充分体现了队员们的拼搏精神,感谢球员们的努力,也感谢到场的球迷和媒体,希望大家继续支持辽足。”

  有记者问,对于辽足外援安德森的发挥如何评价,马林说:“安德森到队的时间很短,跟队伍的合练只有一个星期,他踢得已经非常努力了,而且还取得了一个进球,所以我们队为他的表现感到高兴。”

  有记者问,这场比赛辽足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浪费得更多,这与上个赛季如出一辙,如何解决,马林回答说:“我们冬训一直在着手解决这个问题,球员们练得也非常苦,但是今天的表现还是可以接受的,因为我们取得了三个进球,安德森,杨旭和于汉超一个人进了一个,虽然有遗憾,但我们还是为进球感到高兴,证明我们的训练还是有一定效果,希望出现的问题通过训练和比赛逐步解决。”

  有记者问,这场比赛没有直播,是不是对辽足不利,马林回答说:“这是俱乐部高层应该回答你的问题,我是一个带队的教练,我只关心我们球队的训练问题。”

  有记者问,对辽足年轻球员的发挥如何评价,马林说:“我对他们的表现都很满意,这场比赛大家也都很兴奋,毕竟是联赛的首秀,大家都想打好比赛,从比赛的过程来看,我们基本完成了赛前的作战部署。”(徐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马林 辽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