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之泉走进校园挑战学生军 曹阳豪言最低目标拿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01:18  金羊网-新快报

  北理工 VS 广东日之泉

  时间:今日 15∶00

  地点:北京理工大学足球场

  新快报北京专电 (记者 叶慧)普通人家的孩子,在19、20岁这个年龄,很多都跨入了大学校门。而大部分球员正值弱冠的广东日之泉,在今天下午3时将以另一种方式走进大学校园:与北理工在中甲赛场上交手。

  上周的中甲首轮,北理工和广东日之泉都没有取得胜利。前者在主场被青岛海利丰2∶2逼平,还赔上了队长袁微,这名主力中卫在一次拼抢中肩锁关节错位、韧带断裂,最坏的结果将是缺席半个赛季的比赛,此外,荷兰外援菲利也因为上轮收到红牌而停赛。广东日之泉则在升班马大战中先赢后输,被沈阳东进逆转翻盘。

  北理工的主场就是他们学校的球场,这让很多广东日之泉球员终于有机会走入大学。在日之泉赛前熟悉场地时,就有不少学生球迷来到球场观看。日之泉的队员们对于大学生活非常憧憬,“等退役了一定要找一所大学读读书,体会一下大学生活。”

  进大学读书那是后话,日之泉众将眼下的首要任务就是争取在客场拿到分数。主帅曹阳深知客场难打,毕竟中甲客场的观众人数以及关注程度远远高出中乙的客场,日之泉的小将们在年初的省港杯就对客场的艰苦有了一定体验,能否尽快适应客场的氛围以及如何克服客场球迷的干扰对于比赛的最终结果会有很大的影响。

  “这场比赛,我们的最低目标是拿1分。”这就是曹阳心中的底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东日之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