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兵发南京迎首个客场 徐根宝目标直指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5:42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关尹)取得联赛开门红后,上海东亚队明天下午出战首个客场比赛,对手是实力一般的南京有有队,球队目标直指两连胜。

  昨天下午,东亚队从崇明岛赶往南京,出发之前,队员们上午还在基地上了一堂训练课。尽管联赛的第一个客场,面对的是有有队这样的“弱旅”,东亚队教练组依然没有丝毫放松。上赛季东亚两次与其交手落下风:主场1比1战平,客场2比3告负。今年年初,徐根宝曾经邀请多支中超、中甲的球队,组织了一个金山训练营的系列热身赛,其中有一场就是与南京有有交手,依靠王佳玉、武磊等主力的良好发挥,东亚队7比1横扫对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东亚 徐根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