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邦推3利好抢占上海球市 球员收入高低与球迷挂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5:44  新民晚报

  “今后中邦球员的收入要和球迷挂钩了。”昨天下午中邦在源深体育场适应场地时,中邦总经理邹忠伟宣布了这一“决定”。见记者有些迷惑,他乐呵呵地解释说,“今后每场比赛,我们都会邀请球迷为球员的表现打分,这将是俱乐部发奖金的重要参考。”

  重新回到上海的中邦队,打出“阳光足球”、“快乐足球”的口号来吸引球迷,该队的球迷工作也是成果颇丰。目前已经有东方球迷会、金桥加工区综合球迷会、中邦红火球迷会等球迷组织,会员总数达到上千人。此外,浦东文明办的志愿者球迷,源深体育场周边的联洋、花木、潍坊社区的球迷以及海事学院、二工大等高校的球迷组织,也将到现场为中邦呐喊助威。昨天俱乐部董事长王敏高兴地说,本周末中邦同安徽队的比赛,将至少有5000名球迷到现场为中邦助威。

  立足浦东后,中邦队也在球迷招募、主场气氛营造等方面倾尽全力。邹忠伟介绍,为了加强球队与球迷的互动,本赛季起中邦俱乐部还将推出3项特色活动。“一是主场赛前互动,每次主场比赛准备会邀请一家球迷组织的代表列席旁听,会后我们预备队的球员还会陪球迷踢球;二是主场赛后有球迷沙龙活动,教练、球员代表会与球迷面对面直接交流,并由球迷代表为上场球员表现打分,作为俱乐部奖金发放的重要参照;三是组织广告赞助商、球迷组织的联赛,由俱乐部在中邦训练基地提供服务加强互动。”

  本报记者 李元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