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邦俱乐部:主场必须拿下安徽 成绩不好会有人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1:0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徐宏斌

  “4月5日,是我们浦东中邦队回归上海后的第一个主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争取一场胜利,让到场的球迷们满意!”昨天下午带领中邦队提前适应了源深体育场之后,主教练马良行喊出了主场首战的目标。事实上,这也是俱乐部下达的“死命令”。

  在南昌的比赛,中邦队尽管表现出了不错的战斗力,在场面上也一度和对手平分秋色。但因为个别位置上出现了一些失误,让经验丰富同时实力明显强于自己的南昌队把握住了机会。0比3的结果,多少让中邦上下觉得有些憋气。在昨天下午的见面会上,马良行说出了心里话:“本来想客场打得再好一点,拿到分数回上海的,很遗憾,输掉了比赛。”

  为了打好回到上海的第一场比赛,昨天下午中邦队特地来到源深体育场适应场地。球队的精神面貌不错,唯一让马良行担心的是,队内在关键位置上出现了一些伤病。比如,首场比赛表现不错的后腰队员董阳。作为前申花队的中后卫,董阳在中邦队踢的是后腰位置,是球队防守线上一道重要的屏障。与南昌队的比赛,中邦队在大部分时间内顶住了对手的攻势,并且组织了有效的反击。这其中,与董阳的作用是分不开的。所以,对于董阳的受伤,马良行略有些忧心,“希望他能够尽快恢复,赶上比赛。”

  对于主场的第一场比赛,中邦俱乐部董事长王敏更是目标明确:“成绩也很重要,我们必须要进球,要赢球。我们的目标是保八争六,我个人的想法是,确保进入前六!”王敏甚至半开玩笑地表态:“球队成绩不好,不是我下岗,就是邹总或马指导下岗,反正总有人下岗。”

  尽管下达了拿3分的“死命令”,不过,中邦队本轮比赛的对手安徽九方也不是鱼腩部队。上轮比赛,安徽九方战平南京有有,而且场面明显占优。对中邦上下来说,一鼓作气争取胜利是需要的,但更需要的,或许是保持一颗平常心。如果把自己放在强队的位置上,反而可能适得其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浦东中邦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