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川足进驻住宅小区 魏群游击战术打造山寨业余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09:56  扬子晚报

  本周六下午3点,新川足将摆垒四川大学体育场迎战本赛季冲超热门南昌八一。可是昨日在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的训练场,记者却难觅新川足的踪影。一打听才知道,他们已经搬离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住进了西门某住宅小区。

  昨日下午,新川足在主教练魏群的带领下出现在青羊区体育中心进行技战术训练,备战本周六下午主场与南昌八一的比赛。从本周开始,他们已经将这里作为了他们的训练基地。“他们又到这里来打游击了。”几名球迷一边开着玩笑,一边走进训练场地,笑嘻嘻地看着正在做准备的新川足教练、球员们。这些球迷说“新川足打游击”是因为在去年这个时候,新川足也在为训练场地苦恼——因为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球场每年这个时候都会进行封场整修,此前一直在此训练的新川足只得另寻场地。不过让魏群和新川足欣慰的是,青羊区体育中心对他们十分友好,仅象征性地收取费用。他们每周在这里进行三堂训练课,一次仅需支付200元,而这里一场90分钟的比赛,对外的场地租赁费用是400元。而且,这里的场地条件也比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要好。

  薛 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川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