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邦球票定价20元 主场处子秀预计超5000人捧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8:53  上海热线
中邦球票定价20元主场处子秀预计超5000人捧场

申思与球迷合影

  落户浦东的中邦队将在本周末迎来回归上海后的主场处子秀,4月5日下午14:45他们将在源深体育场迎战安徽九方队。热线记者从今天召开的中邦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场比赛的球票受到了球迷的热捧。

  中邦队回归上海后,竭力倡导的就是阳光足球、快乐足球的理念,所以他们把今年主场球票的价格统一定为20元。同时,为加强与广告赞助商及球迷组织的互动,本赛季起中邦俱乐部推出三项特色活动。一是主场赛前互动,每次主场比赛准备会邀请一家广告赞助企业或球迷组织代表列席旁听,会后与中邦预备队互动比赛;二是主场赛后球迷沙龙,教练、球员代表与球迷面对面,直接交流互动,并由球迷代表为场上球员表现打分,作为俱乐部奖金发放的参照系数;三是广告赞助商、球迷组织联赛,在中邦训练基地由俱乐部安排组织提供服务,加强互动。

  中邦足球俱乐部首席运营官杨泓今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中邦首个主场预计到场观众就超过5000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