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延边童子军即将战东亚 四廉价外援能否出彩试目以待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昨日,中甲联赛拉开了新赛季大幕,在揭幕战中,安徽队1比1和南京队战平。今日16时5分,延边队首战将在客场对阵上海东亚队。

  延边队今年更换了全部外援,今年的四名新外援价钱很便宜,水平如何还不得而知,主帅黄勇表示在经济有限的情况下再挑一个像当年阿布那样的球员并不容易。另外,玄春浩、金青、千学峰、俞峰等老臣今年相继退役,当下延足阵中已寻不见当年敖东的一丝踪迹。目前的延边队可谓是小鬼当家,只有2年职业联赛经验的小将朴成和金成将成为球队核心,去年朴成凭借出色的发挥一度成为国青队主力。昨日,主帅黄勇表示,由于资金紧张,球队今年的目标不再像前两年一样是冲超,球队希望能够在中甲站稳脚跟,等到有企业赞助后再向中超联赛发起冲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延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