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赛季中甲联赛点燃战火 东亚要冲超中邦想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07:44  解放日报

  新赛季中甲联赛昨天点燃战火,上海滩两支子弟兵球队的主帅昨天分别给出不同表态。近来甚是高调的徐根宝明确表示,“没错,目标是成功冲超加全运夺金。”昨天0比3输给冲超热门南昌八一队后,浦东中邦主帅马良行承认,“我们今年主要在浦东站稳脚跟,球队目标是保八争六。”

  “谁告诉你我要辅佐(高)洪波去当国家队顾问的?”昨天适应场地时,徐根宝的嗓音还是那么洪亮,“我反正不是很清楚这个情况,明天就要打中甲了,其他事情不要多讲,讲也没用!”

  风风火火的徐根宝,期待在家门口用一场漂亮的开门红,擦亮“中国曼联”这块金字招牌,“最近我说得够多了啊!发布会,上师大,把该说的都说掉了,现在不说了,是做事情的时候了。”

  远赴江西南昌征战客场,浦东中邦昨天第一场就被打了个0比3,实在有些没面子。不过,昨天这场比赛,老资格的马良行,确实是输给小字辈的上海老乡朱炯。

  朱炯和狂人穆里尼奥一样,也喜欢用电脑和数据来解决问题。昨天战胜中邦的比赛,朱炯的数据论派上了用场。

  原来,根据南昌最近反复无常的天气,朱炯特意安排了雨中训练,以便万一首场比赛下雨,就会更加适应。昨天赛前布置战术时,他还在电脑上特别标出了球场的积水区域,就是想利用对手不熟悉场地来占据先机。

  浦东中邦则有些经验主义,为了防止战术秘密泄露,前天没有适应场地。结果昨天天还真下起了大雨,队员们明显不适应。而南昌八一队如鱼得水,最终打出一场漂亮的3比0。


本报记者 陈华 实习生 茅冠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