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首轮综述:南昌主场大胜浦东 皖宁未现刺刀见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00:0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中甲新赛季首轮开战,昨日的三场比赛各有特点。在南昌与浦东的焦点大战中,很少有人会料到居然打成一场一边倒的比赛。而上赛季保级的困难户北京宏登,在首个主场再遭倒春寒:陈少钦打进了中甲新赛季首球,帮助四川迎来了赛季首胜。安徽与南京的平局,对双方来说也不失为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

  南昌八一主场3∶0大胜浦东中邦,朱炯和马良行两个上海男人间的较量,在南昌打得活色生香。但实力最终决定了比赛进程。南昌先是王博在上半场结束前打破僵局。下半场更是纳入了南昌人的轨道。第70分钟和第75分钟,洋枪马丁梅开二度,锁定胜局。南昌八一凭借此胜,暂且占据了头把交椅。

  安徽九方和南京有有的中甲揭幕战并没有出现人们想象中的刺刀见红,第19分钟,丹尼尔森头球建功,帮助主队取得领先优势。下半场南京有有加强了进攻,第57分钟谢里奥利用头球扳平比分。

  记分牌·中甲首轮

  安徽九方 1∶1 南京有有

  北京宏登 0∶1 四川

  南昌八一 3∶0 浦东中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