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首轮与广东队比赛被延迟 沈足10万元机票作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6:21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骋)在中国足协最新公布的中甲首轮赛程中,沈阳队原计划28日客场挑战广东队的比赛被延迟一天。就是这个小小的更改,让沈足俱乐部花费10万元订好的70张打折机票全部作废,可谓损失惨重。

  中国足协半个月前就给各俱乐部下发了各自的赛程,为了给球队打气,沈足俱乐部董事长王进基决定组成40人的助威团前往广州加油。于是俱乐部按照赛程表提前订好了球迷助威团27日前往广州的往返打折机票,并为球队订好了29日返回沈阳的返程机票。可是数日之前,广东队以28日广东、广州、深圳三支球队都要进行比赛影响球迷观赛为由,要求足协将比赛延迟到29日进行。尽管沈阳队坚决反对,向足协解释已经订好了10万元的机票,但中国足协最终还是更改了赛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阳足球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