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邦前锋曲折经历终遇伯乐 小和尚返家剑指新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8:28  东方体育日报

  “小和尚”这个称号,相信不少上海球迷都很熟悉。是的,他就是前上海国际队的前锋詹可强。如今,他是上海中邦队进攻线上的一员。

  进入2009年,詹可强还遇到一件幸福的事情。年初国家队在金山集训期间,曾与中邦队打过一场教学赛,结果,中邦队以2比1击败了国家队。值得一提的是,为中邦队打进第一球的,便是詹可强。

  詹可强的成名之作,是六年前的事了。那时,他还是上海国际队的一员。而那时的国际队,可谓名将如云。在那支队伍里,詹可强是正宗的“小弟弟”。不过,即便这样,詹可强还是获得了表演的机会。2003年,国际队在主场对沈阳金德队的比赛中,詹可强在最后时刻替补上场,为国际队完成了一次绝杀,最后国际队以4比3拿下对手。有了那场比赛的表现,詹可强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

  不过,因为身体条件不是很突出,詹可强很难取得更大的突破。更重要的是,国内联赛赛场,前锋线一直是外援的天下。不少球队都把外援的名额留给前锋。所以,本土前锋的生存空间越来越小。当国际队搬家到西安后,詹可也很快失去了位置。

  2007年,他一度跟随范志毅,加盟了当时的乙级球队苏州趣普仕。去年,中邦足球再次回到职业联赛赛场,詹可强得到了马良行的认可,被租借到球队。凭借多年征战中超的经验,以及打下的坚实的技术底子,詹可强赢得了主力位置。对于詹可强,马良行给出的评价是:“他的意识很好,这一点弥补了他的不足。”

  重回上海,詹可强心情非常愉快。“感觉很棒。回到上海,父母朋友都来看我比赛,我相信有更好的状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无锡中邦 中甲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