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欠款97万险被踢出中甲 辽足拖延多日终交齐保证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2: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拖延多日后,辽足昨天终于交齐100万元联赛保证金,得以征战新赛季中甲联赛。 

  按中国足协的规定,各队必须在3月1日前交纳100万元联赛保证金,但辽足迟迟没有上交。足协“催款”时,辽足人士表示“一共才3万元,非让交钱只好先欠97万”。足协昨天制定了新赛季赛程,辽足首轮轮空。新赛程前天已传给中甲12支球队,唯独没给辽足。 

  昨天足协告知辽足,如果再不缴纳保证金,就将被踢出新赛季中甲联赛,甚至连19日的中甲老总会议都没有资格参加。在这种情况下,辽足一名高层昨天带着钱赶到足协,在足协下班前交足了100万元。这样,辽足终于可以参加今天召开的中甲老总会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