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新赛季引援押宝80后 敲定外援临阵脱逃走弯路

  时间:3月21日18:55

  河南建业 Vs 广州医药(揭幕战)

  转播:CCTV5

  时间:3月22日19:30

  绿城房产Vs青岛中能

  下周六,河南建业和广州医药之间的中超揭幕战将在河南郑州举行。据承办开幕式的郑州方面介绍,为了这个开幕式,他们费了不少脑筋,连少林功夫、戏曲、鼓等饱含中原文化特色的东西都搬出来了。

  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当然希望新赛季的中超能有新意——但不仅仅是开幕式的新意,而是能显现出和以往假、丑、恶现象告别的迹象。更主要的是水平要有一个实实在在的提高,别再是耍些三脚猫的功夫。

  绿城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在下周日,对手则是宿敌青岛中能——这个绿城“克星”新赛季引援力度不小,据说绿城最后确定的加纳外援就是他们放弃的。

  当然,对于浙江球迷来说,能在主场迎来新赛季无疑还好消息,终于可以在家门口看自己的联赛了。

  绿城新赛季前景如何?这是很多浙江球迷关心的问题。由于受国际国内经济大环境的影响,绿城这个赛季在引援投入力度上不如以往。内援从武汉引进了谢志宇,从深圳引进了韩锋、张野、范晓冬,加上回归的刘博,绿城本赛季在内援的花费没有超过两百万。而且这些内援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年轻,按照林乐丰说法,都是1985年以后的。这似乎给人一种信号——绿城准备“缓称王”了。

  此外,外援绿城也走了一些弯路,留用乔尔丹和奥托,免费引进吴伟超之后,本来已经敲定的安哥拉前锋约翰森出人意料“临阵脱逃”,只能火速签下加纳外援前锋。

  高华生

  中超其他场次转播表

  时间:3月22日

  山东鲁能 Vs 深圳

  西安浐灞 Vs 成都谢菲联

  上海申花 Vs 江苏舜天

  长沙金德 Vs 长春亚泰

  北京国安 Vs 重庆力帆

  绿城房产 Vs 青岛中能

  天津泰达 Vs 大连实德

  转播:CSP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